控NONO性侵遭網友恐嚇「潑硫酸斷手掌」 小紅老師提告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「小紅老師」去年出面指控藝人NONO(陳宣裕)性侵,找到其他女性被害網友一起提告,卻引來其他網友私訊小紅老師,宣稱黑道已經準備好,「砍斷你一隻手掌」,甚至有人揚言要性侵,小紅老師除了發出不自殺聲明,並提告妨害名譽、恐嚇等罪,警方掌握多名涉案網友身分後,台北地檢署29日傳喚小紅老師出庭確認提告範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小紅老師為控告網友恐嚇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應訊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小紅老師庭訊後受訪說明提告原因:「之前有一些要殺我的,潑我硫酸的,還有人說要強姦我,訊息非常多,六月到九月的時候,收到非常多這種恐嚇訊息」,「這種言語暴力跟霸凌,他們在暗處,不知道是誰,會讓人家很害怕,我相信不只是我,很多在網路上的人,小人物或大人物也又收到這樣的狀況,真的要有人出來做些事情,才能停止。」

據了解,小紅老師在2023年6月間,首度公開自己遭NONO侵犯的經過,之後陸續接到網友私訊吐露過去受害經過,小紅老師整理出20多名被害人名單及分別遭性侵、性騷擾的情節後,在6月30日代表被害人提出告發,經檢察官逐一確認,其中10人確定提告。

在這段期間,小紅老師在臉書公開,自己已經收到威脅訊息,對方嗆「殺手已就位」、「砍斷你一隻手掌」,還搬出天道盟名號,直指會有黑道人士已經接案,小紅老師除了表示已經報警,並強調「在此期間,我的生命或身體如果受到任何傷害,都不是出自於我本人的意願,如果發生意外,希望檢警單位詳查。若網友在看完此聲明之後,近期或將來發現此帳號不再上線,請幫我討回公道,謝謝。」

據了解,這起網路恐嚇案經警方初步過濾後,已經掌握部分涉案網友的IP及身分,日前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檢察官29日首度傳喚小紅老師出庭,對相關案件細節逐一釐清。

至於小紅老師等人控告NONO性侵案,其中被害芳療師等3件經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,高檢署將2件發回,由北檢重啟調查,另外有7件因事發地點管轄問題,已經移轉由士林地檢署另行分案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