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坑大火檢討報告出爐!答應環保局長辭職? 蔣萬安:先看完報告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視察大安站微笑單車租借狀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視察大安站微笑單車租借狀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蔣萬安3月將進行小內閣人事改組,但改組前夕發生新北深坑大火事件,雙北市長動作慢半拍飽受民怨,外傳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不等被拔官,已主動請辭,就待蔣萬安批准,然而蔣28日說要等調查報告出爐再說。蔣萬安29日受訪時表示,深坑大火檢討報告已送至市長室;至於是否要准辭?蔣萬安僅說,一定要先看過報告。

蔣萬安29日原訂沒有公開行程,但因今日為YouBike恢復前30分鐘免費的第一個上班日,因此臨時新增到捷運大安站周遭的租借點視察。針對環保局的深坑大火檢討報告,目前進度為何?蔣萬安表示,報告目前已經呈到市長室,接下來會仔細的看檢討報告內容,以及對方提出的精進方案。

至於會不會答應環保局長吳盛忠請辭?蔣萬安強調,「我一定要先看過檢討報告。」目前已經上呈到市長室,對相關內容仔細的檢視,以及對方提出的各項改進方案。

媒體追問,之後小內閣人事會不會再有變動,還是要等青年局長或第三位副市長一併公布?蔣萬安僅說,人事調整會做整體考量,一但確認,都會跟大家來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