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夜市賣1小吃「月淨賺15萬」 他愣呆!全場點頭:比上班族賺

▲三倍券上路!少數攤商有收到 寧夏夜市三倍券使用率低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同學在夜市擺攤賺翻了。(示意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不起眼,但是其實很賺的工作?」一名網友透露,看著同學擺攤賺錢辛苦,於是特地請對方吃一頓,殊不知隨口一問滷味的生意狀況,對方表示這個月還可以,「淨賺大概13~14萬!」驚人收入嚇得原PO懷疑人生,引來網友熱議「夜市做一個晚上等於你一個月的薪水!」

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同學在夜市擺攤賣滷味,最近約出來聚餐時,原PO看在對方辛苦創業又賺得不多,於是大方請吃這一餐,「阿肥我月薪5萬多就請他吃一頓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殊不知隨口問了一下滷味生意,同學表示這個月還行,「淨賺大概13~14萬!」當下原PO呆愣了一番,居然是自己的薪水近3倍,讓他驚訝拋問「還有什麼工作不起眼...但是很賺的啊?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水電工啊」、「擺攤/菜市場都超賺」、「資源回收最賺」、「認真回居家清潔,口碑打起來真的是默默賺」、「技師類別、美甲師、小吃店其實都比上班族賺」、「夜市攤販一定賺,還不用繳稅,很辛苦倒是真的」、「菜市場的肉攤」、「推拿半小時600元,還有水電」、「親戚靠賣鳳爪送兩個小孩出國留學」、「小吃做得起來都好賺,認識一個賣紅豆餅的養3個小孩」。

有網友也解釋,餐飲業背後的秘辛,「做吃的只是把上班族原本有的福利全部換現金出來,所以會覺得賺很多,沒有周休二日、員工旅遊、6%勞退、特休」、「夜市做一個晚上等於你一個月的薪水,之前跨年看到花園夜市那個人潮,不過做吃的很累,還有備料洗鍋子」、「擺攤的很怕下雨季節,攤位租金照樣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