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醉男走路中央 2警勸阻遭攻擊!一查竟是殺警嫌犯的堂弟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警方昨(28)日晚上7點多獲報,鄧公路某公寓爭吵案,張姓女警與林姓員警到場處理,見到一名酒醉男子走在馬路中央,張員警前上前勸阻,竟遭到對方徒手攻擊頭部,萬男的妻子見狀幫忙制止仍被暴力對待,警方呼叫快打警力迅速到場壓制,依妨害公務逮捕萬民,警詢後依法移送偵辦,經查,動手男子是過去犯下殺警案的萬少丞的堂弟萬律丞。

▲▼ 萬律丞襲警遭警方壓制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萬男走在路中央,警上前勸阻竟遭攻擊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下午7時9分許,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爭吵糾紛案,到場時發現有名男子醉醺醺走在馬路中央,警方趕緊上前攔阻,未料這名男性不僅口出惡言,還攻擊女警頭部,一旁這名男子的妻子上前攔阻也被暴力回擊。

員警見狀趕緊呼叫快打警力到場,迅速到場壓制,依妨害公務逮捕萬民,警詢後依法移送偵辦。經查,這名暴力男子是北市夜店殺警案的萬少丞的堂弟萬律丞。2名受傷員警到馬偕檢傷,張員頭部及頸部挫傷、林員左手小拇指擦挫,2人均無大礙。

▲▼ 萬律丞襲警遭警方壓制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萬男襲警遭警方壓制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