誘惑太多!4星座「感情危機」來了 雙子狂吸異性陷三角戀

▲▼情侶、牽手、愛情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有4星座今年上半年因誘惑太多,恐衝擊目前的戀情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點名,今年上半年有「4個星座」感情誘惑多,恐掉入桃色陷阱中,這段期間可能掀起三角戀風暴、遇到欺騙感情的渣男渣女,而這些都來自現實生活或虛擬的網路交流,對目前的戀情帶來衝擊,甚至引發一連串無法收拾的後果。他提醒上榜星座需保持警惕、慎選對象,才不會惹麻煩上身。

艾菲爾盤點2024上半年感情爆發危機「星座Top4」,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4名:金牛座

雖然金牛座上半年的感情運勢強旺,容易遇到不錯的對象,也可能實現戀愛、結婚生子的夢想。但也可能面臨感情的選擇和困難,需要謹慎處理感情中的灰色空間。金牛座要小心,不要被自己的貪心或好色所左右,必須忠於自己的感情,也尊重對方的感受。建議理性看待愛情,勿被一時衝動或慾望所影響,考慮清楚雙方的需求與意願,才會幸福。

第3名:天蠍座

天蠍座上半年感情運勢較低迷,可能在網路上或虛擬平台上遇見心動對象,並且投入很多時間與心力去維繫這些虛擬的戀愛,但終究不會有實際結果,甚至遭到對方玩弄或欺騙情感。建議天蠍座在處理感情時要保持冷靜與理智,勿輕信網路上的陌生人,多加警惕與留心對方的言行舉止,以免受到傷害。

約會,交友,戀愛。(圖/pakutaso)

▲處女座可能會遇到「只想玩玩」的爛桃花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第2名:處女座

今年上半年的感情運勢比較起伏!處女座可能墜入愛河,陶醉在甜蜜氛圍中,但這些人可能不是真心想要和你長久相處、只是想玩玩而已。處女座要警惕這些甜蜜陷阱,別輕易付出感情,也別被對方的花言巧語所迷惑,必須維持判斷力。在感情方面也不要急著投入,多觀察對方的態度與言行,慎重考慮是否值得信任與付出。

第1名:雙子座

2024上半年雙子座的感情可能出現波折,因為你的魅力與好奇心會吸引不少異性的注意,甚至會掀起三角戀的風暴,要小心處理自己的感情,不要陷入糾纏不清的狀態,否則可能傷了自己與對方的心。此外,雙子座也容易受對方外表或甜言蜜語所誘惑,保持冷靜看清對方的心思,對於別人的承諾,多留一些空間給自己,深思每次的感情進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