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工假日騎重機出門 遭皮卡車輾爆頭...搶救1小時身亡

▲▼裝潢工利用假日騎黃牌機車去農地務農,卻遭皮卡車碾爆頭身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裝潢工利用假日騎黃牌機車去農地務農,卻遭皮卡車碾爆頭身亡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八里區一名裝潢工利用假日騎著黃牌重機,要去自家農地工作,在直行經中華路及商港路口時,未注意一部皮卡車要左轉,等到發現時雖緊急剎車,但仍連人帶車向前噴飛,滑行後撞上皮卡,導致頭部遭皮卡車右後輪輾過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,仍因頭部重創不治。

據悉,51歲呂姓男子平時在做裝潢工,今國定假日28日上午11時許,從家中騎著黃牌大型重機,沿八里區中華路綠燈直行至商港路口時,因視線被路中轉彎車擋住,未注意42歲康男正從對向開著皮卡車要左轉商港路,等看到時急剎已來不及。

當時呂男急刹車後隨即轉倒,人車往前噴飛,在地上滑行後撞上康男的皮卡車,結果頭部不幸遭皮卡車右後輪輾過,當場爆頭失去呼吸心跳。救護人員獲報趕抵,立即將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,但經搶救1個多小時後,仍因頭部重創不治身亡。

康男向警方表示,當時從林口要到八里買東西,在路口依交通號誌綠燈左轉,沒想到轉過去時,呂男直駛而來發生憾事。經酒測雙方無酒駕,警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康男移送偵辦,至於肇事原因及肇責歸屬,尚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▼黃牌機車零件四散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裝潢工利用假日騎黃牌機車去農地務農,卻遭皮卡車碾爆頭身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