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捲門傷人現場曝!高雄男忘鑰匙「手動開電捲門」...斷臂見骨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鳳山區一棟民宅發生意外!今天(28日)下午接近三點左右,一名男子因為自家鐵捲門故障,於是手動要打開門,結果就在捲動過程當中,鐵捲門卻又無預警啟動,造成男子的手臂被捲入卡住夾傷,救護人員趕往救援,目前已經將這名男子救出,不過初步了解這名男子的右手臂已經斷裂,現在正在醫院急救當中。

▲男子被鐵捲門卡住之後,鄰居拿梯子要來救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男子被鐵捲門卡住之後,鄰居拿梯子要來救人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男子被鐵捲門卡住之後,鄰居拿梯子要來救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男子想用鐵捲門的鎖鏈來手動開啟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根據警方了解,第一時間傳出的是自家鐵捲門故障,不過經過確認之後是59歲的陳姓住戶返回鳳山區西湖街住家因爲未帶錀匙,在門外動手拉鐵門鐵鍊,導致鐵捲門突啟動,將傷者右手小臂捲入,而鄰居聽到聲音後趕緊報警。

看到這種情況,張姓男子的兒子從鐵捲門上升空隙爬入屋內,再將鐵捲門按下後脫困,隨後由救護車載走送往長庚醫院有明顯開放性骨折,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