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快筆記!坐好感男的車「1舉動」超加分 眾男狂讚:暈爆

▲▼開車,駕駛,汽車,出門玩,旅遊,玩樂,車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坐曖昧對象的車,女生有1舉動超加分!一名男網友表示,如果開車載女生去玩,送對方回家時,女方說謝謝之外,還打算塞油錢的話,真的會讓他暈爆,「基本上我不會收下,只是覺得這舉動超加分。」就有人也狂讚,「開車又燒錢又燒精力的」、「超暈,還會誇她年度傑出女性」、「暈爛吧!副座專屬了。」

一名男網友在Threads發文,「如果今天開車跟女生出門玩,送她回家完,她突然說『謝謝你帶我出門玩』,然後塞油錢給你,我真的會暈爆欸!有男生也會這樣嗎?」他也說,基本上不會收錢,只是覺得這舉動超加分,「就有點像男生對女生貼心的舉動這樣。」他還在留言處笑呼,「對好感的男生用這招,這不就拿下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由 @deneselii 發佈
在 Threads 查看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超有感,「北往南跑300公里來回光油錢就一兩千了,還不包括消耗品跟eTag,雖然幾乎都不會收下但真的暖,開車又燒錢又燒精力的」、「超暈,還會誇她年度傑出女性。不揩油,不理所當然的態度超性感帥氣。」

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這樣油錢要塞多少啊?有點糾結欸」、「我每次都主動出車出人,都會有朋友主動提攤費用啊,不過不提的一樣是好伙伴,真的會讓我想計較的人,不會在我車上」、「我塞油錢了,他怎麼沒暈,然後突然交到女友了?」

不少女網友則現身分享,「會付停車費,跟在其他地方上換我請客,但不會直接給錢,直接給錢感覺好不熟,而且十有八九會被拒絕,個人會覺得有一點尷尬」、「我塞油錢給對方,就表示我不想跟對方見第二次哈哈哈哈」、「我是這種女生,我覺得不給的話,心裡會過意不去,而且對方也還不是男朋友的話,我覺得還是分清楚跟貼心一點比較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