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童大哭喊「把拔」!醫一抱安靜了 嬤說原因:拍謝內

▲▼醫師,診間,門診,診所,醫院,就醫,看診,醫師,患者。(示意圖/CFP)

▲林智葳常分享看診時的趣聞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小兒科醫師林智葳分享,一名4歲小男孩在診間大哭叫他「把拔」,後來才知原來男童爸爸也是醫生。一旁的阿嬤解釋,「你穿這樣白白的,他就以為是把拔啦,拍謝內,謝謝你抱他。」

林智葳27日在臉書提到,這名4歲小男孩被阿嬤帶進診間,就開始嚎啕大哭,「小孩大哭我很常看到,但不同以往的是,他看到我之後立刻轉身伸出雙手,並且以最高分貝的音量,邊哭邊喊著『把拔~把拔~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阿嬤跟我都超級傻眼」,林智葳表示,瞬時診間所有人臉色凝重,他心想怎麼會這樣,「但小孩就雙手向著我,一臉想給我抱的感覺,所以我就順勢抱住了他,然後他就不哭了。」

林智葳指出,就在所有人都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,阿嬤突然想通了什麼說道,「啊!他爸爸也是醫生啦!皮膚科的,所以你穿這樣白白的,他就以為是把拔啦,拍謝內,謝謝你抱他。」

林智葳直呼,「嚇死我,到處被認親,穿白袍的人還有很多。」許多網友留言,「感覺很有愛的畫面」、「差點誤會大了」、「我也要帥醫師抱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