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花蓮男違規拒檢大腳踩油門 警追捕攔停...聞滿身酒氣開單送辦

▲駕車男子酒測值超標,最終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。(圖/花蓮警分局提供)

駕車男子酒測值超標,最終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。(圖/花蓮警分局提供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1名男子26日清晨因駕車又未開大燈遭員警攔查,男子竟拒檢逃逸,最後仍被員警攔停,由於滿身酒氣,經實施酒測,酒測值超標,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2月26日清晨3時許,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巡邏警網巡經花蓮市國聯二路時,發現1輛自小客車未開大燈故趨前攔查,沒想該車竟拒檢逃逸。

員警追緝至中山路與中央路口終於將男子攔停,又不料男子拒不配合表明身分且身上散發明顯酒味;員警遂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將男子帶返警所查證,再經酒精檢測,男子酒測值已超過法定標準值,最後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

花蓮分局呼籲:酒後駕車害人害己,不僅危害自身也可能造成其他用路人嚴重傷亡,警方將持續加強取締酒後駕車,全力抵制酒駕行為,營造更安全的生活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