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理科太太控3大罪 前夫拍影片訴心情「會慢慢回覆千字文」

▲理科先生發文指控理科太太「駭」進自己的Instagram帳號。(圖/翻攝自理科先生、理科太太Instagram)

▲John表示對理科太太的說法,因是用中文書寫,需要翻譯後看過了解詳細內容,再慢慢回應。(圖/翻攝自理科先生、理科太太Instagram)

記者劉人豪/綜合報導

網紅理科太太27日凌晨發千字文,控訴前夫佔據房子、盜用她的錢支付水電費,婚姻期間另一半與女網友私訊聊性事等。而前夫John面對網友質疑發聲「房子是我們買的」,並拍影片回應說,理科太太寫了很多,他無法一次回覆所有內容,當有空檔的時候會慢慢說明。

理科太太指出,自己在美國買的房子,如今被對方佔據,甚至在2人還存有夫妻關係時,John就和女網友大聊性事,讓她忍無可忍,決定為自己和家人站出來。

對此,John回應「房子是我們買的,我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說那是她的。因為她多年來切斷了與我所有的聯繫,所以我沒有辦法通知她任何事情。即使是透過她的律師,我也得不到任何回應。所以即使我想通知她某些事情,也做不到。」

他質疑理科太太令他與家人疏遠,只有理科太太覺得方便的時候,大約數週才能談話,「這些都應該是私人的事情。她有很多開支也是我付的。她只計算那些讓她看起來好的開支,忽略了我為她支付的費用。要回頭列出每個人為對方支付的所有東西,那會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。」至於是否真的跟女網友有sex對話,John則回答,「為什麼有人會想和我這麼做呢?」

John也拍影片指出,今天一早就開始有人陸續傳訊息告訴他,前妻在社群網站發表了文章,不過該篇文章是用中文書寫,所以他得試著翻譯才能得知詳細內容,另外前妻寫了相當多內容,所以他無法一次回覆。

John說,他必須說點什麼,但是就像康納(Conan O'Brien)於脫口秀節目時跟台灣動畫師槓上,康納團隊只有一個人,花了6個禮拜的時間才能做出動畫反擊,這就是他現在的感覺,他不知道需要花多少時間來回應前妻,但強調「我想我會一點一點的做」,John表示,一些較隱私的部分,他的律師建議他不要說太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