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和閨蜜「宜蘭玩5天4夜」 他連叩3天慌了:該報警嗎

▲▼滑手機,追劇,看YouTube,看影片,男友,直男,薪水小偷,偷懶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夫無奈透露,最近老婆吵著要出去散心,結果竟把他撇下,自己和閨蜜到宜蘭玩5天4夜;然而,已經3天過去,任憑他打給妻子還是她姊妹,都無人回應,社群上也沒PO任何照片,讓他十分擔心,不禁猶豫是否該報警。對此,不少網友認為,背後有貓膩,也有人建議,可以請孩子聯絡看看。

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提到,他和太太結婚16年,孩子都已經讀國、高中了,而他們也都還年輕,「老婆這幾天一直吵著要出去散散心,說她這幾年帶孩子很累了,以為她是要跟我一起出門放鬆,結果她說要去宜蘭玩5天4夜,然後不是要跟我,而是跟她的好姐妹兩個人而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原PO話鋒一轉,擔憂表示「今天已經出去玩第3天了,我打給她都沒有回,也沒有接,打給跟她一起出去的姐妹,也沒有接電話,不是我要亂想或不信任她,只是總要跟我報一下平安吧?打從出去玩那一刻開始,就沒再收到她的任何一通電話、簡訊,娘家的也在詢問我 。」

▲崩潰,沒錢,魯蛇,宅男,不舉,仙人跳,陽痿,失戀,分手,賠錢,離婚,綠帽,小王,男友,渣女,直男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他透露,老婆平時出遊,基本會在臉書上PO照片,但這次也都沒PO,「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經驗嗎?我應該要去報警嗎,還是先不動?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你放心,她一定跟別人在玩了」、「不回應電話就讓人感覺是有問題了,不然跟姐妹在一起,同樣是可以回電或打電話阿」、「她是中年人了,就讓她跟姐妹好好玩,你小孩顧好就好,功課要盯」、「這個狀況,應該是跟男的出門」、「你別想太多了,不是出去5天嗎?剩2天而已,馬上就回來了,她應該真的只是想好好地離開家庭,放鬆心情的度個假」。

另外,也有不少人建議,「直接傳訊息跟她說,失聯超過24小時要報警了,如果連這樣都不回消息,就報警吧」、「給她一點時間,你只要傳訊息告訴她,好好放鬆好好玩,之後就不要再傳任何訊息給她」、「她只是想好好放鬆,做5天的自己!你不要想太多!如果真的有問題,早就離開了」、「我是老公,我會傳訊息告訴她,這些年妳辛苦了,好好玩一下吧!家裡沒事,有我撐著呢,祝旅遊愉快。她應該很開心,時間到就飛奔回家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