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洲漁港驚傳落水!壯漢酒後小解失足跌落 港邊「載浮載沉」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中洲漁港今(27)日凌晨0時18分傳出有人落水,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在岸邊載浮載沉,立即上前他救起拉上岸。事後調查發現,男子是酒後在港邊小解,結果不慎失足落水,所幸男子意識清醒、無大礙,結束這場港邊驚魂。

▲▼高雄中洲漁港男子落水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中洲漁港,1男子落水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高雄中洲漁港男子落水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高雄中洲漁港男子落水,警方協助將男子救起上岸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高雄中洲漁港男子落水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今日凌晨,當時43歲的陳姓男子酒後在港邊小解,結果失足不慎落水,一旁友人見狀立即報案求救。警方到場發現落水陳男載浮載沉,然而陳男體重約80公斤,且救援位置狹窄,讓救援工作十分艱難。

所幸員警活用周遭器具,同心合力將陳男救起,男子經警救上岸後,意識清楚,身上無擦傷,但浸泡於水中一陣,怕有失溫情形。經119到場查看,陳男無明顯外傷,堅持不願就醫,最終交由友人照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