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又傳落軌 13歲少年遭進站列車撞擊!旅客嚇喊:輾到人了

▲▼救護車,急診,送醫,119,急救,緊急醫療,傷患,病患,轉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少年落軌遭列車撞擊,被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救治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台鐵九曲堂站昨(25日)發生民眾落軌,一部區間號列車進站時,一名13歲少年突然掉落月台遭列車撞擊,不少旅客直擊嚇喊:「輾到人了!」經救護人員救出後送醫處置。

事故發生在25日晚間10點17分,警消獲報,高雄市大樹區台鐵九曲堂站,有一名男子落軌並遭進站的列車撞擊。警消到場後,發現男子有輕微擦傷、意識清楚,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名13歲少年於列車進站後,墜落軌道受傷,影響班次為台鐵3261次區間車,現場於晚間10點35分開車,延誤18分鐘,影響旅客約200名。

據了解,少年離家前曾和家人發生爭執,最後出現在台鐵車站內,當時有不少旅客目擊少年落軌,所幸少年遭撞擊後並無生命危險。而這起事件已是高雄2月份第3起落軌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