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驚見「東瀛戰神」R34 GT-R! 同款《玩命關頭》神車要4200萬

▲路上驚見「東瀛戰神」。(圖/翻攝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▲路上驚見「東瀛戰神」。(圖/翻攝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電影《玩命關頭2:飆風再起》中帥翻的「東瀛戰神」Nissan Skyline GT-R (R34),是許多車迷的夢想車款,一名網友分享先前在台灣街頭遇到的一輛R34,掛的還是日本車牌,其他網友則表示,可以稍微查一下,「價格會讓你吐血」。

原PO表示,照片是數月前在路上拍到的,畫面中顯示他開車行經屏東竹田鄉潮州路,往台88快速道路(屏東端)路口,前方停等紅燈的貨車上,載著的正是一輛「東瀛戰神」R34 GT-R,「不知道是哪個世代的,而且還是掛日本牌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紛紛留言,「R34,也是末代的Skyline車系GTR,台灣還有一台右改左的正牌黑色R34」、「比一台藍寶堅尼還貴的神車」、「原來4200萬長這樣」、「真有緣,被我碰上,是熱血沸騰,只想也要一輛,因為我是GTR粉」、「姑蘇城外R34,夜半空催九千轉」、「移動的豪宅啊...」。

還有車迷表示,一輛曾經出現在《玩命關頭》的Skyline R34 GT-R,去年5月以135.7萬美元(約新台幣4200萬元)價格售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