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戰曖昧男「妹子摸到下面尷尬了」! 過來人嘆:外面亂搞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摸到對方下體有顆粒物,瞬間崩潰了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我真的嚇死!」一名女網友直呼,與曖昧男先試車,滾床前才再三確認「沒生病吧?」對方點頭回應很健康,豈料激戰完抱睡時,原PO卻摸到「陰毛那邊覺得有凸凸的一顆顆的」,瞬間臉上三條線,但又怕尷尬不敢問,「應該不是菜花吧?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最近與一名心儀對象發生關係,結果翻雲覆雨完,兩人抱睡溫存時,「摸到陰毛那邊覺得有凸凸的一顆顆的...瞬間看覺得灰灰圓圓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房內暗暗的,原PO只顧著享受激情交戰,「太尷尬了...我也不敢問,不敢仔細看,應該不是菜花吧...我真的嚇死!」

原PO還說,發生關係時,明明有先確認有無生病,「他跟我說他很健康」,如今原PO也不知道該怎麼辦?

底下網友搖頭回應,「去檢查一下吧,想再多也沒用,做都做了」、「一定要戴套,而且要無套的男生別要了,根本不尊重你」、「該做的檢查都去做一做吧,大部分會得菜花的,又無套的,基本都是外面亂搞的,可能因此被傳染性病哦...真的要愛惜自己一點」。

有網友透露友人類似悲慘經歷,「我朋友和男友交往沒多久就發生性行為,戀情也很快就結束了,分手後才發現確診菜花,我還陪她去治療,她從診療間出來整個臉上都是眼淚,跟我說好痛QQ,真的要好好愛惜自己身體,性行為一定要戴套和固定性伴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