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姊弟遇劫與死神搶命!台中監獄「最速件」核准爸爸赴院探視

記者白珈陽、閔文昱/台中報導

彰化縣伸港鄉陳姓3姊弟昨天晚間放學返家,步行到建國路與美港路口,遭到74歲蕭男駕駛撞飛,姊妹插管命危。由於姊弟的父親目前正在台中監獄服刑,獄方以最速件陳報法務部矯正署核准後,23日晚上8時許戒護陳姓爸爸前往醫院探視,希望藉由當面的關懷給予受傷三姊弟親情的撫慰。

▲彰化伸港3姊弟返家影像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伸港3姊弟返家路途遭撞飛,其中姊妹2人重傷命危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下同)

車禍意外發生在22日晚間6點22分,當時3姊弟正行走在斑馬線,被休旅車從後方追撞,姊妹倆被撞飛10公尺遠,躺在大馬路中間,傷勢嚴重失去呼吸心跳,經院方搶救都恢復心跳,但昏迷指數3,仍在跟死神搏鬥。

▲彰化伸港3姊弟返家影像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據了解,3姊弟家境清寒,父母離異,平常跟生父那邊生活讀書,不過目前父親在台中監獄服刑,因此由阿公、叔叔、伯父、姑婆等親屬代為照顧。阿公23日受訪表示,下午已和家人趕辦手續,希望獄政單位能讓小孩的爸爸到醫院探視,為2女兒加油打氣。

對此,台中監獄23日表示,基於人道關懷及親情撫慰,立即安排陳姓受刑人電話接見聯繫家屬了解情況,獄方並主動聯繫家屬協助辦理返家探視事宜,經獄方以最速件陳報法務部矯正署核准後,立即聯繫家屬並安排前往醫院探視,希望藉由當面的關懷給予受傷三姊弟親情的撫慰。

另外,獄方考量陳姓受刑人遭此家庭重大事故,隨即安排心理師給予心理輔導,以撫平傷痛情緒,並囑其好好服刑,為三姊弟祈福以期病情好轉,重享天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