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牽手畫作真揪心!小姊妹遭撞命危 阿公盼監獄准假讓爸爸探視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伸港鄉陳姓3姊弟昨天晚間放學返家,步行到建國路與美港公路三段路口,遭到74歲蕭男駕駛撞飛,姊妹插管命危,親生媽媽雖然與爸爸離異,但感情很好,過年期間還一起生活,昨晚她得知小孩發生車禍意外,立即趕到醫院,得知兩個情況都不樂觀、憂心忡忡,姊妹倆手牽手暖心畫作也曝光。

▲遭撞姊妹畫作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遭撞姊姊手牽手畫作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遭撞姊妹畫作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遭撞妹妹畫作。(圖/民眾提供)

姊妹倆感情相當好,分別就讀國小3,4年級,在校美術勞作都是與姊妹牽手畫,就連在家也會照顧弟弟,協助阿公跟阿伯做家務事、跟洗衣服,很乖巧又樂觀的小孩。

車禍意外發生在昨晚6點22分,當時3姊弟正行走在斑馬線,被休旅車從後方追撞,姊妹倆被撞飛10公尺遠,躺在大馬路中間,傷勢嚴重失去呼吸心跳,經院方搶救都恢復心跳,但昏迷指數3,仍在跟死神搏鬥。

▲遭撞姊妹畫作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學校寫祈福卡。(圖/民眾提供)

姊弟的媽媽說,平日一直都有跟孩子聯繫,今年除夕到初五姊妹倆去她那邊住,平常跟生父那邊生活讀書,昨晚接到電話後趕到醫院,原本跟小孩的叔叔一人顧一邊,後來住進去兒童加護病房,也要到看訪時間才能去,但兩個女兒情況都不樂觀,還要觀察兩三天,有可能宣布腦死。

媽媽說,她平常跟小孩的阿伯有聯繫,但阿伯因糖尿病需治療眼睛,昨天叔叔載阿伯去雷射眼睛,結果發生憾事,但另外有弟弟,比較沒有主動聯絡,但孩子還是會打給她,聊學校及生活狀況。阿公則表示,今天下午家人也在趕辦手續,希望獄政單位能讓小孩的爸爸到醫院探視,為2女兒加油打氣。

▲遭撞姊妹畫作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學生們一起為姊妹加油集氣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