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殺!台灣專屬「爆米香跳跳糖比薩」來了 還吃得到吉比花生醬

▲▼必勝客推「爆米香跳跳糖比薩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狂「爆米香跳跳糖比薩」來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真的創意無極限!人氣速食品牌「必勝客」這次把台灣古早味零嘴「跳跳糖」、「爆米香」一次全放進比薩裡面了,強勢推出台灣專屬「爆米香跳跳糖比薩」,再搭配吉比花生醬,打造超豐富口感,且南部螞蟻人還有「加糖放大版」遠選擇,即日起搶先於APP開放訂購,2月27日全台開賣,數量有限、售完為止。

▲▼必勝客推「爆米香跳跳糖比薩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南部螞蟻人還有加糖放大版選擇。

必勝客推出復刻台灣古早味推出全新「爆米香跳跳糖比薩」,特意選用薄脆餅皮結合傳統經典點心米香作為基底,搭配濃郁吉比花生醬、粉紅玫瑰粉及酸甜果乾,最後撒上葡萄果香跳跳糖,把兒時零嘴一次放進比薩當中,一口就能穿回童年,滿滿回憶殺,且在台南、高雄、屏東門市還限時推出獨家「加糖放大版」,2月27日起只要於PK APP單點「爆米香跳跳糖比薩」限量再多加送跳跳糖1包。

「爆米香跳跳糖比薩」即日起至2月26日搶先於PK APP開放預購,最快明(24)日就能吃到;2月27日起則在官網、門市正式開賣。

▲▼麥當勞紅豆派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麥當勞紅豆派限時回歸了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另,麥當勞超人氣甜點「紅豆派」近日也重磅回歸,內餡塞進滿滿綿密紅豆,搭配金黃酥脆派皮,口感香甜好吃,售價39元,至2月27日於全門市限時開賣或售完為止,今年更特意找來可愛教主「Hello Kitty」打造全新限定包裝,療癒到不行,甜點控通通不能放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