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呆坐校門外涼亭 竟是糊塗爸「午覺睡過頭」忘記接人

▲恆春警分局建民派出所副所長陳亭妤、警員黃天助關心蔡姓女童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恆春警分局建民派出所副所長陳亭妤、警員黃天助關心蔡姓女童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恆春警分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,看到一位小妹妹獨坐校園涼亭,上前關心,原來在等父親來接,緊急撥打其父手機,才知他午休時忘記設定鬧鐘,錯過接送小孩時間,趕緊趕到學校接回小孩,對警方貼心服務相當感激。

▲恆春警分局建民派出所副所長陳亭妤、警員黃天助關心蔡姓女童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恆春警分局建民派出所副所長陳亭妤、警員黃天助日前擔服巡邏勤務,見一名小女孩獨自坐在學校門口涼亭,上前關心得知蔡小妹妹該日只上半天課,不知道為何其父一直沒有到校接送。

員警詢問她的父親聯絡方式後,以手機撥打電話聯繫,並陪伴女童等了5分鐘後蔡父抵達學校,表示午休小憩忘記設定鬧鐘,錯過接送時間,非常感謝員警親切慰問,避免孩子發生意外。

恆春分局長黃文智肯定副所長陳亭妤、警員黃天助主動為民服務精神,避免孩童發生意外,深得當事人及家屬感謝,有效促進警察正面形象,為民服務之舉足為同仁表率,也籲請家長多加留意自家孩童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