窮小子「娶到500萬老婆」 結婚7年超悲慘!岳父嗆:吃軟飯廢物

▲崩潰,沒錢,魯蛇,宅男,不舉,仙人跳,陽痿,失戀,分手,賠錢,離婚,綠帽,小王,男友,渣女,直男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結婚7年,做任何事都會被嫌棄。(示意圖/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女強男弱妻子太強勢好痛苦!」一名人夫自曝,他與老婆薪水天差地遠,一個月薪3萬2、一個年薪近500萬,由於老婆賺得多,因此2位孩子從母姓,生活大小事都是老婆掌管,而原PO也想做好家庭主夫的角色,無奈結婚7年來各種被嫌棄,就連岳父也看不起他,還嗆聲是個吃軟飯的廢物。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老婆是一位女主管年薪近500萬,但兩人薪水非常懸殊,「我只從事低薪低工時的工作(月薪32k)」,原PO坦言連自己都不一定能養活,何況還有兩位孩子要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因為老婆薪水高,想當然在家裡擁有話語權與主導權,從孩子教育、生活日常都是她說得算,孩子們也跟母姓,原PO只能唯命是從,「出個門都要被嚴格管控,許多事情不做被嫌棄,做了妻子不滿意還是被嫌棄」,讓原PO活得很不自在。

不僅如此,岳父認為原PO是個「吃軟飯的廢物」,結婚7年來看不起他,原PO也一度自認沒有存在的價值。對此,原PO崩潰直言,已習慣這種壓抑的家庭人生,「就怕離婚自己的收入無法生存,也拿不到小孩監護權,只能繼續勉強忍耐」,最後不禁感嘆「女強男弱妻子太強勢好痛苦!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搖頭回應,「這結婚前就知道的事?再給你重選一次,你一定還是選500萬太太」、「這就是一般低薪女性的日常而已」、「娘家看不起你是正常的,你要自己學會消化,想想現在自己是擁有500萬的物質生活,比起養家輕鬆,生活品質更優」、「把家庭顧好,男主內女主外沒有不可以,你要在生活上找到成就,去看『此時此刻』修杰楷那一集吧」、「連自己都養不活實在是太誇張了,你娶到她真是祖上積德」。

另有網友也分享類似故事,「年薪500萬可以請一個24小時的台傭吧,我周遭有人就這樣,直接請一個台傭住家裡,周休一日,老婆一樣上班,小孩都台傭接送,買菜煮飯家事什麼的都台傭處理,夫妻下班後專心陪小孩就好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真假性,「很明顯反串在偷臭老公高收入,自己低收入的婦女」、「謝謝反串,看見這麼多雙標女,很慶幸還沒結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