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文化新浪潮,生活美學與永續的新紀元

▲「心月采門茶會館」啟動茶文化落實偏鄉美學教育,更將茶文化與綠色理念融合,領航ESG永續事業新篇章             。(圖/心月采門提供)

▲「心月采門茶會館」啟動茶文化落實偏鄉美學教育,更將茶文化與綠色理念融合,領航ESG永續事業新篇章 。(圖/心月采門提供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在追求永續發展的當代,喝茶不再只是喝茶,更具有永續環保的意義。玹茗文創的「心月采門茶會館」不僅是一間茶會館,而是一個結合茶文化、環境保護與社會責任的創新實踐。

「心月采門茶會館」深刻體會到茶文化在促進社會和諧與美學教育方面的無限潛力,會館結合喝茶與護水庫理念的環境保護行動,支持「希望之芽」社福團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心月采門茶會館」將文化、人文、生命教育及美學帶入資源較為匱乏的偏鄉地區,拓寬當地居民尤其是年輕一代的視野,培養對美學的深刻理解與欣賞,從而提升生活質量。

在ESG永續發展的大背景下,茶產業顯得尤為重要。玹茗文創秉持著對環境的責任感,嚴選推廣桃園拉拉山製茶廠生產的無毒生態茶葉,不僅讓消費者喝到健康的茶,也助力土地恢復其原始的生態平衡。「心月采門茶會館」的開幕,更是強調了以實際行動支持喝茶護水庫的理念,實踐ESG永續環境的承諾。

玹茗文創所邀請大家一同參與文化與環境保護的旅程,共同為地球的未來貢獻一份力量,實現美好與永續共存的願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