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哪隻貓咪超準心測!看透你內心深處的隱藏屬性

▲▼心理測驗,貓,日本,心機,個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許多人最愛的動物就是可愛又充滿神秘感的貓咪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芳瑜/綜合報導

可愛又傲嬌的貓咪是許多人最心愛的動物,而日本為了慶祝和紀念貓咪與人類和平共處,特別以日語中「2」的發音和貓叫聲(ニャン)相似,將2月22日訂為「貓之日(日語:猫の日)」,每到貓日節,各地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,雖然在台灣沒辦法參與,但我們可以玩日本網站《an.an》中與貓咪有關的心理測驗!

貓是一種代表自由和隱藏慾望的動物,透過從圖片中4隻貓咪中選擇一隻感興趣的貓,就能知道自己內心的行為和思考模式會讓你帶給別人什麼印象,快來玩玩看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Q:請選出你最喜歡哪一隻貓呢?

▲▼心理測驗,貓,日本,心機,個性。(圖/翻攝自日本網站anan)

選A的你,就是熱愛自由、我行我素!

選這個答案的你是個異想天開和熱愛自由的人,傾向於做自己想做的事、不受外界影響,不論任何情況下都按照自己的意願行動,而且不會特別擔心別人對自己的看法;因此不了解你的人剛開始可能會覺得你有點傲慢,不過深入認識後會發現,其實你只是按照內心的想法行事,並沒有試圖要操控周圍的人跟你一起。

選B的你,給人柔弱、靠不住的感覺!

選這個答案的人很擅長展現撒嬌技能,不分男女都能激起別人想要保護你的本能,這樣的你十分吸引人,不過也會給人留下靠不住、無法依賴的印象。也許你經常表現出脆弱的一面,好讓周圍的人給你支持和鼓勵,是你下意識表現出來的行為,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你是故意裝柔弱,覺得你不夠真誠而視你為眼中釘,因此要小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。

選C的你,帶有神秘感,讓人猜不透!

選擇這個答案的你擁有一瞬間看穿人心和真相的鋒利洞察力,旁人看來你就是個神秘狠角色!但其實認識了就會發現你意外地很有親和力,所以儘管有時讓人捉摸不透、被認為是在裝腔作勢,實際上你並不會下意識欺騙他人,也不會為了自己的好處而算計別人。不過碰上自己真正想實現夢想或目標時,或許可以稍稍利用這種印象,讓事情朝著期望的方向前進。

選D的你,有小聰明是大家的開心果!

選擇這個答案的你是個有著滿腔熱情又有趣的人,與你相處的人們通常在一開始就會被你可愛的魅力給收服,這代表你有著敏銳的小聰明,當你有想做的事情或想要的東西時,你可以很巧妙地引導對方,讓一切按照你的意志進行。但是如果在面對愛情時,過多使用心機也可能成為雙刃劍,尤其是在製造暧昧的態度或說些暗示的話,最好謹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