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寶爸騎車上班遇死劫!獨留孕妻、3歲女兒 家屬急尋行車紀錄器

記者沈繼昌、吳佩蓁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蘆竹區南青路與富昌街路口,昨(21)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南青路欲右轉富昌街時,碰撞40歲傅姓男騎士,導致傅男當場倒地,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傅男的妻子目前懷孕6個多月,她強忍喪夫之痛,在臉書發文協尋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或行車紀錄器,希望能釐清真相。

▲▼桃園蘆竹區南青路與富昌街口死亡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南青路與富昌街路口,21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,家屬急尋事發行車紀錄器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家屬急尋事發當下的行車紀錄器畫面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家屬急尋事發當下的行車紀錄器畫面 。(圖/翻攝臉書)

據了解,傅男當時正準備出門上班,行經事發路段時與正要右轉的汽車發生碰撞,當場失去生命徵象,路過的民眾發現後馬上報警處理,可惜送醫搶救後因氣胸、失血過多傷重不治,令人不捨的是,傅男的妻子現在懷孕6個多月,大女兒也才快滿3歲,傅男還來不及看到孩子出生,就此天人永隔,令家屬悲慟萬分。

▲▼桃園蘆竹區南青路與富昌街口死亡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汽車駕駛右轉時與騎士發生碰撞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傅妻表示,由於事發路段沒有監視器畫面,且肇事駕駛也稱他開的是公司的車,車上沒有行車紀錄器,因此她在臉書發文,「老公發生嚴重車禍,機車與汽車碰撞,協尋行車記錄器及監視器影像或行經目擊者」,希望21日早上8時42分前有經過事發路段的民眾能提供當時的畫面,還原事故真相。

警方表示,21日上午8時許40歲傅姓男子騎乘普通重機車沿南青路往南崁方向直行,與同向右轉往富昌街由43歲王姓男子駕駛之自小客發生碰撞,傅姓騎士頭部重傷不治,警方獲報到場,肇事駕駛於現場等候,無網傳逃逸情事,自小客車王姓駕駛酒測值為0。目前已調閱後方車輛之行車紀錄器,釐清肇事責任,本案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。

蘆竹分局今年迄今已取締超速違規858件、轉彎不依規定:2343件,針對南青路段本分局將加強執法作為,以確保行車安全。也呼籲駕駛人應注意車前狀況,變換車道時應注意前後方車輛動態,依規定使用方向燈,遵守道路速限,以免發生交通事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