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機吃午餐聯結車停路邊 BMW撞進車底扭成廢鐵...駕駛慘死

記者高堂堯、唐詠絮/南投報導

一台黑色BMW轎車21日行經草屯鎮敦煌路,高速衝撞停在路邊的聯結車車尾,半個車身直接「撞進」聯結車車底,警消獲報後救出61歲鄭姓駕駛,但已無生命跡象、送醫仍告不治,詳細車禍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▲黑色BMW轎車不明原因撞進停在路邊的全聯結車車底,鄭姓駕駛因此喪生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▲黑色BMW轎車不明原因撞進停在路邊的全聯結車車底,鄭姓駕駛因此喪生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案發地點位於草屯鎮敦煌路一段一處連棟鐵皮平房前,警方調查,全聯結車駕駛於昨天約下午2時許,將車輛停放路邊,即下車去吃午餐,不料,一輛BMW轎車經敦煌路往南行駛時,竟自後方衝撞路邊的聯結車,因撞擊力道猛烈,整個車頭塞進聯結車盤,駕駛受困動彈不得。

▲黑色BMW轎車幾乎撞成廢鐵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黑色BMW轎車撞成廢鐵。(圖/民眾提供)

南投縣消防局於2時52分獲報,派出碧興和草屯2分隊到場,聯絡全聯結車司機到場協助將車身往前開動、讓已撞成一團扭曲廢鐵的轎車車身露出,氣囊也爆開、零件散落一地;消防隊再使用機具破壞車體,將61歲鄭姓駕駛救出,送往佑民醫院急救後,但已回天乏術。

警方指出,死亡的鄭姓駕駛是否酒駕,以及車禍發生原因和肇事責任,都有待檢驗血液和調閱監視器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