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78噴漲賣掉?內行曝「當年1檔神級股票」:現在破百

▲▼ 千鈔,鈔票,存款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看著00878來到高點,一度心癢想賣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00878最新配息0.4元創新高,股價也讓不少人嚐到甜頭!一名網友直呼,上周看到00878漲到22.3元的價位,一度心癢想賣掉賺一波,「有賺錢會賣嗎?還是繼續放著?」文章引發熱烈討論,一派直言「高點還不賣」;但多數人依舊看好追高,「以前0050在這個價位的時候也有人問過,現在已經破百!你就放著吧!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<00878 國泰永續高股息ETF討論區> 大家一起加油吧!》發文,上周00878出現高點22.3元,今天11點24分盤中一度漲到22.42元,如果有賺錢的話,大家會選擇賣掉,還是繼續放著增值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引發網友熱議,「快賣,再不賣就要大跌了,到時候就後悔了」、「高點還不賣」、「可以等到25再賣啊」、「賺錢照樣賣,還存股,真的存不下去,改天回跌再買回來,不回跌就慢慢等」、「問你自己是存股?還是賺價差」、「有賺錢,想賣就賣」、「想賣但又捨不得,目前正報酬140萬,股價跟00919差不多,蠻想換過去領0.55」。

多數人則直呼,「依然持續買進」、「直到100張為止,我都不打算停止買」、「以前0050在這個價位的時候也有人問過,現在已經破百!你就放著吧」、「我會繼續放,長期領股息為主」、「我帳面+30%了,放著看爽」、「我是依定期定額的概念每月買3張,不看股價,今天依然買進」、「如果沒有急需用錢,就繼續放」、「留著,看著均價低又有配息可以領」。

事實上,目前00878是全台第二大投資標的,共118萬人持有,觀察去年4季配息紀錄,第一、二季皆配發0.27元,第三、四季為0.35元,而本次配息金額0.4元創新高,除息日為2月27日。

根據證交所統計,2024年1月ETF定期定額戶數排名,前20檔最受青睞標的中,以群益台灣精選高息(00919)單月戶數增逾1.37萬戶居冠;老牌ETF元大高股息(0056)單月增加9741戶、總交易戶數來到23.18萬戶,雙雙超車國泰永續高股息(00878),不過00878月增戶數6250戶、總交易戶數達22.3萬戶仍緊追在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