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露營車出遊...絕美海景前糗困沙灘 恆春警及時救援脫困

▲恆春警分局牡丹分駐所副所長趙銘華協助露營車脫困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恆春警分局牡丹分駐所副所長趙銘華協助露營車脫困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  

陳姓男子駕駛露營車載家人出遊,因路況不熟陷入沙堆,動彈不得,恆春警分局員警獲報協助聯絡拖吊車業者協助,並指揮交通,安全順利將露營車拖到安全處所,讓他及家人非常感激。

▲恆春警分局牡丹分駐所副所長趙銘華協助露營車脫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恆春警分局牡丹分駐所副所長趙銘華日前在車城鄉福安、景觀路口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,見一名男子神色慌張,便主動向前詢問。

經了解,陳姓男子一家四口駕駛露營車出門遊玩,因不熟悉地形及路況,導致輪胎深陷沙堆無法動彈,趙員立即代為聯絡轄區車行到場協助拖吊。

由於該路口往來車流量相當大,為順利完成拖吊作業,遂又在該路口暫時實施交通管制以維安全,在拖吊業者協助下順利將車輛拖至安全處所。

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表示,為民服務是警察重要工作,趙員對需要幫助的民眾適時給予關懷與幫助,樹立警察良好形象,亦為最好的典範,對提昇警察形象具正面效果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