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州瀝心沙大橋「遭貨櫃船撞斷」 巴士、電摩托等多車落水!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萬公頃沙鎮瀝心沙大橋22日遭船隻撞擊,橋體斷裂,並傳出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水中。

根據陸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22日上午05時30分左右,一艘集裝箱船(貨櫃船)空載從佛山南海開往廣州南沙途中,航經洪奇瀝水道時觸碰瀝心沙大橋橋墩,致瀝心沙大橋橋面斷裂。

事故發生時,橋上正有多輛行駛中的車輛,並傳出多輛落水,其中還包含了一輛巴士。廣州巴士集團已證實,該公司一輛巴士落入水中,當時在車上為一名駕駛員,沒有乘客。

廣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最新通報指出,截至2月22日上午10時,經初步調查,涉事故車輛4輛,電動摩托車1輛,其中2輛車落水,其他3輛落至船上。

通報提到,截至目前,2人獲救,2人死亡,1名船員輕微傷,3人失聯,事故原因正在調查,救援工作持續進行中。

▼瀝心沙大橋遭撞斷,並有車輛落入水中。(圖/翻攝CCTV)

▲▼廣州一大橋遭船隻撞斷!傳多輛汽車落水失蹤。(圖/翻攝CCTV)

▲▼廣州一大橋遭船隻撞斷!傳多輛汽車落水失蹤。(圖/翻攝CCTV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