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紅牌鴨王殺了新秀!冷血找死者爸同桌喝酒 要他「子債父還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李姓牛郎毆死王姓牛郎,雙方相約在舞廳同大樓一招待所談判。(圖/民眾提供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某牛郎店驚傳命案,該店紅牌李男疑似因債務問題,重毆同事王男致死。據了解,李男將王男約出談判當天,也找了王男父親前往該處招待所,疑似欲要求協助償還債務,王父抵達後,見兒子躺在沙發,以為「睡著了」,不知情地坐下跟兇嫌喝酒談判,結果準備離開叫不醒兒子,才發現兒子早已重傷昏迷,趕緊送醫。

知情人士透露,該棟大樓位在台中一處鬧區,舞廳隱身在其中一層樓,大樓內也有住宅、公司行號,同棟低樓層則是另間招待所。

▲▼獨/不爽欠錢不還!牛郎界「李到硯」疑持菸灰缸活活打死店內新秀。(圖/)

▲▼該舞廳設在大樓內,另間招待所在同大樓裡。(圖/地方中心攝、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今年1月12日,監視器拍下身穿羽絨外套的兇嫌李男要進入招待所,死者王男頭戴鴨舌帽,就站在一旁,雙方入內談判。王男父親同日也接到李男電話前往招待所,進入屋內後,看到兒子趴臥在沙發上,以為兒子在睡覺,還坐下跟李男喝酒談判,未料當他準備帶兒子離開時,才驚覺兒子重傷昏迷,頭部嚴重變形、瘀腫,趕緊通報救護車將人送醫搶救。

警消獲報後,將王男送往距離案發地點直線距離約600公尺的醫院,發現王男有顱內出血、腦腫脹的情況,經多日搶救,仍於同月17日宣告不治,王男年僅22歲。

轄區警方將李男逮捕後,全案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,李目前被收押禁見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