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數百萬債務惹殺機!「牛郎界李到晛」持菸灰缸打死同店新秀

▲台中牛郎店命案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台中市一牛郎店1月傳出命案,一名神似韓星李到晛(上圖右)的李姓牛郎(上圖左),持菸灰缸打死同店新秀王姓牛郎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牛郎名店驚傳命案!一名年僅22歲、剛入行沒多久的王姓男子,與店內紅牌牛郎李姓男子有4、500萬債務糾紛。今年1月中旬,李男約王男到同大樓招待所談判,雙方疑似談不攏,李男抄起桌上菸灰缸活活將王男打死,王男頭骨嚴重變形、顱內出血,被送醫搶救近一周後仍宣告不治,事後李男遭羈押獲准,地院裁定禁見中。

據了解,該牛郎店隱身在台中一處鬧區大樓裡,由男公關(俗稱牛郎)服侍、招待女性。年約30歲李姓兇嫌是該店紅牌牛郎,年輕時長相俊美、皮膚白皙,一臉無害「小奶狗」模樣,激似飾演韓劇《黑暗榮耀》、《死期將至》的人氣男星李到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兇嫌李男外貌出眾,與韓星李到晛(上)相似度頗高。該舞廳藏身台中市某大樓裡,無招牌,相當隱密。(圖/翻攝李到晛IG、地方中心攝)

▲▼獨/不爽欠錢不還!牛郎界「李到硯」疑持菸灰缸活活打死店內新秀。(圖/)

知情人士透露,李男入行近10年,在牛郎界小有名氣,人氣頗高的他,吸引不少女客前來消費,李男更被舞廳闆娘收當乾兒子,經濟條件不錯。

至於22歲的死者王男與李男都是同店牛郎,疑似一開始王男僅向李借款幾十萬元左右,雙方簽下本票,孰知利滾利,導致欠債滾成雪球,飆到4、500萬元,王男無力償還巨額債務,引發李男不滿,便相約談判。

今年1月李男約王男前往一招待所,要求王男償還債務,雙方疑似一言不合,李持菸灰缸猛毆王男,期間王男父親還被李男找去要求「子債父還」談判,王父發現兒子重傷趕緊送醫,醫院發現情況不對通報警方,整起案件才曝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李男(右)身穿羽絨外套與王男(左)一同進入招待所談判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據悉,王男傷勢嚴重,頭遭到重擊,臉部腫脹難以辨認,導致顱內出血、腦腫脹,經搶救數日後,仍於1月下旬宣告不治。兇嫌李男被警方帶回,全案警詢後依傷害致死嫌移送台中地檢署。檢方聲押獲准,目前李羈押禁見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