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跨海大橋驚傳婦人落海!民眾目擊報案 警消出動陸海空搜救中

記者陳洋、莊智勝/澎湖報導

澎湖縣消防局昨(20日)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,民眾指稱澎湖跨海大橋處有一名年約60歲的婦女落海,警消、海巡立即投入搜救工作,空偵機也立即起飛加入救援行列,惟目前仍未發現落海婦人身影。

▲▼澎湖大橋驚傳婦人落海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▲澎湖跨海大橋驚傳婦人落海,目前仍持續搜救中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,下同)

初步了解,昨下午民眾於澎湖跨海大橋南側目睹婦人落海,由於橋下海流湍急,婦人隨即失去蹤影。警消獲報到場時,僅在橋上發現婦人留下的手機、衣物,立即通報友軍展開陸海空搜索。截至今(21日)上午,仍未發現落海婦人蹤跡,目前根據橋上遺落物品,初步確認落海婦人身分是伍姓女子(60歲),現正持續搜救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澎湖大橋驚傳婦人落海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▲▼澎湖大橋驚傳婦人落海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