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廉航0元機票飛日本 春節連假後「廉價」機票百元人民幣有找

▲大陸春節過後機票票價驟降,甚至出現購票平台廉航0元機票促銷。(圖/翻攝央視)

▲大陸春節過後機票票價驟降,甚至出現購票平台廉航0元機票促銷。(圖/翻攝央視,下同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春節連假結束,多數人回到職場上班工作,旅遊需求銳減,使得航空業票價出現降幅,不僅過內線班機票價出現不足百元(人民幣,下同)的特價機票,也有民眾在購票網站上發現大陸廉航春秋航空「上海-大阪」出現「0元機票」促銷,稅後也只要負擔402元人民幣(約1760元新台幣)。

▲大陸春節過後機票票價驟降,甚至出現購票平台廉航0元機票促銷。(圖/翻攝央視)

《央視財經》報導,春節長假結束,機票價格迎來「大跳水」,目前市場上出現了不少價格低於100元的機票,這也成了不少人錯峰出遊的好時機,甚至有遊客發出了從上海到日本0元的機票預訂截圖。

在大陸購票平台上,近期出現上海飛大阪、曼谷等多條航線,未稅票價都不超過100元的特價機票。對此,春秋航空宣傳部部長毛懿透露,(0元機票)是相關的代理和平台,在我們機票促銷價格的基礎上進行補貼,「平台或者代理為了爭奪旅客、流量,會用這種自費補貼的方式。」

▲大陸春節過後機票票價驟降,甚至出現購票平台廉航0元機票促銷。(圖/翻攝央視)

據了解,在春節後過後至3月初,大陸多條旅遊線路及目的地價格較節前出現三至五成的降幅,三亞、北京、雲南等熱門目的地價格甚至出現「腰斬」的情況。

國內線包括上海、北京、廣州、深圳、杭州等城市出發,飛往中西部城市的多條航線出現不足百元的特價機票,例如,本週上海飛重慶的機票最低票價為31元,上海飛青島的票價只要14元。

毛懿提醒,旅客不僅要關注去程方向的機票,也要關注返程方向的機票價格,「上海到東京,3月3日到7日去程方向最低的票面價格是80元,返程方向約為500元至600元,旅客在出行的時候,及時做好往返程準備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