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母控「美女議員」戴湘儀介入家庭 蔣欣璋駁斥:家家有本難念的經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戴湘儀臉書)

▲蔣根煌兒子蔣欣璋的岳母在戴湘儀臉書留言「跟別人的老公」出遊。(圖/翻攝戴湘儀臉書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新北市議員戴湘儀在粉專分享旅遊照,卻遭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兒子蔣欣璋的岳母周姓里長留言質疑是「跟別人的老公」出遊,在戴湘儀發聲明澄清後,蔣欣璋也指出,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」,岳母的指控與錯誤猜測,基於她是家人與長輩,他無意公開批評,但與事實不符,特發聲明以爲澄清。

蔣欣璋表示,有關今日媒體捕風捉影,誣指戴湘儀介入他婚姻一事,與事實不符,特發聲明以爲澄清。

蔣欣璋提到,戴湘儀是同黨在地的年輕優秀議員,去年他的選舉,戴湘儀給了他很多新的想法,也替他大力輔選。因此他們有很多互動與合作的機會,他非常感謝戴湘儀對他選舉的全力支持。這樣正常的工作與友誼互動,卻在媒體的加油添醋下,成為不堪的花邊新聞,個人深感遺憾,也對無辜受牽連的戴議員感到抱歉。

蔣欣璋強調,他與戴湘儀的互動僅止於正常朋友與選舉夥伴,他個人與戴湘儀並沒有任何超越友誼的感情關係。且這幾天他都與去年的選舉夥伴在日本旅遊,地點在京都與大阪,與媒體報導指出戴湘儀的行程完全沒有交集。

最後,對於岳母在戴湘儀臉書上的留言,蔣欣璋說,「至於我岳母的指控與錯誤猜測,基於她是我的家人與長輩,我無意公開批評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關於我個人私人領域的家事,也實在與公共利益無涉,這樣不實的訊息與傳言實在不應該佔有媒體版面,更不該被持續散播!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