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遊客車輛受困台東海濱公園沙灘 大武警即刻救援

▲遊客車輛受困沙灘求救警方,員警到場後即協助聯繫道路救援業者,成功將受困車輛拉出沙地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遊客車輛受困沙灘求救警方,員警到場後協助聯繫道路救援業者,成功將受困車輛拉出沙地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大武警分局美和派出所警員於日前下午,接獲民眾林先生報案稱車輛受困在轄區海濱公園沙灘動彈不得,員警即刻救援,並順利排除脫困。

據了解,駕駛林先生一人駕車從外縣市來到三和海濱公園賞景,正沿途欣賞海岸風光時,因路況不熟不慎駛入沙灘區,導致車輪陷入沙內無法動彈,報警協助。員警到場確認林先生身體無礙,即協助聯繫道路救援業者,成功將受困車輛拉出沙地。林先生十分感謝警方積極熱心排除困境。

▲遊客車輛受困沙灘求救警方,員警到場後即協助聯繫道路救援業者,成功將受困車輛拉出沙地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大武分局提醒民眾,行駛沙灘鄰近之道路需注意沙地深度,以防車輛不慎陷進沙地,行駛道路上也應多加注意,若車輛發生拋錨、故障情形,應將車移置無礙交通處所,及在車身後方30到100公尺處,放置三角錐警示為佳,並聯繫道路救援或撥打110警方立即到場協助處理,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