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載妻春遊遇死劫!廂型車中橫遭大樹砸中 駕駛送醫不治

▲▼客貨車遭樹木擊中車頭,車頂嚴重變形,王姓駕駛傷重送醫不治。(圖/新城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▲廂型車遭樹木擊中車頭,車頂嚴重變形,王姓駕駛傷重送醫不治。(圖/新城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王姓男子與朱姓妻子11日從台中駕駛廂型車至台東旅遊,行經台8線不幸遭樹木擊中,王姓男子被緊急送醫,不幸於當天晚間7點半左右宣告不治。

警方表示,王姓男子(62歲)11日(初二)17時許行經台8線161.2公里處東向車道時,不慎遭一棵粗大的樹木擊中,廂型車包括車頂、擋風玻璃、引擎改都嚴重凹陷變形,導致王男頭部重傷及身體多處擦挫傷;後座乘客朱姓女子則是多處擦挫傷。

▲▼客貨車遭樹木擊中車頭,車頂嚴重變形,王姓駕駛傷重送醫不治。(圖/新城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警方獲報後,依意外事故處理,經救護人員到場後,送往國軍花蓮總醫院救治,但王男不幸於19時33分宣告急救無效死亡。

公路局東區養護工程分局太魯閣工務段已於17日前往罹難者靈堂並向家屬傳達關切慰問之意,並將協助家屬後續相關事宜,罹難者家屬對工務段允諾盡力協助一事表達感謝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