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LV部分產品漲價「6%」! 官方回應:線上線下同步調整

▲Louis Vuitton。(圖/路透)

▲Louis Vuitton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大陸網上今(19)日有消息指出,法國奢侈品品牌Louis Vuitton(LV,路易威登)於今日起,上調部分產品在中國市場的售價,平均漲幅約6%。官方客服人員今日也回應,「屬實,線上與線下將同步更新價格。」

據《北京商報》報導,2月19日,Louis Vuitton上調部分產品在中國市場的售價。其中Carryall小號、中號手袋分別從人民幣19600元和人民幣20500元,漲至人民幣20600元和人民幣21500元。

▲Carryall小號、中號手袋價格調漲。(圖/翻攝自北京商報)

▲Carryall小號、中號手袋價格調漲。(圖/翻攝自財經網)

對此,Louis Vuitton官方客服表示,部分產品已於今日調漲售價,不同產品漲價幅度不同,平均漲幅約6%,具體以官方售價為準。

相關貼文引起熱議,多數微博網友不以為意,「之前很愛 LV,但近幾年發現不論品質,還是款式都大不如前,所以漲價後更不會買」、「我已不再是目標客群了,無所謂」、「這點漲幅對高消費族群來說,可能沒什麼吧」、「也不是非得在中國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