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級日系琺瑯廚具Takara Standard擁夢想廚房!職人設計處處貼心 收納大空間又好清潔

▲▼日系,琺瑯廚具Takara,職人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日系琺瑯廚具Takara Standard訴求經典不敗實用耐用。(圖/Takara Standard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廚房是僅次於客廳的核心區域,舉凡廚具的外觀設計、氛圍呈現的安排設計,都展現出這個家的持家之道!現今家庭在裝潢時,也特別著重廚房中的廚具規劃,只是功能堪用已經無法滿足需求,最好一眼看來豪華氣派,散發日本職人設計的時尚質感,使用時處處有貼心設計,也不需要太費工清潔打掃,就是最理想的幸福廚房!

▲▼日系,琺瑯廚具Takara,職人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日系琺瑯廚具Takara Standard不只使用起來好清潔,還可展現職人設計質感。

讓廚房成為重獲能量的場域,就從選對廚具開始!自己住的房子當然希望東西用得好、用得久,許多人在裝修廚房前都會做功課,常見的廚具材質有美耐板、不鏽鋼、人造石,更高級一點則是直上琺瑯廚具,琺瑯廚具不但更美觀、加上琺瑯材質好清潔,平滑表面在光線下帶有柔和時尚感,是最多人想要的頂級廚具,專注品質的日系琺瑯廚具Takara Standard,訴求經典不敗實用耐用,日本設計的琺瑯廚具在專業職人設計下,線條俐落簡潔大方,不只使用起來好清潔,醬油湯湯水水打翻也不怕檯面吃色,很適合喜歡料理的人使用。

▲▼日系,琺瑯廚具Takara,職人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日系琺瑯廚具Takara Standard將下方的踢腳板空間改設為收納空間,看起來更俐落大方。

來到日系琺瑯廚具Takara Standard的展示間,一眼就被俐落大方的廚具吸引,這可是從外觀細節上就與其他廚具有大大不同,一般廚具會在櫃體下方留空間做踢腳板,防止櫃體離地太近而受潮,不過琺瑯廚具不怕濕氣的特性,不但可以排除這個問題,還可以將下方的踢腳板空間改設為收納空間,看起來更俐落大方之外,許多消費者大力推崇這一設計,廚房瞬間空間變大、收納空間寬闊,不僅可以放置家中大小鍋碗瓢盆,整體規劃貼心就連洗碗機和飲水機也能塞進去。此外,琺瑯廚具櫃內沒有木頭,打開櫃子不會有受潮後難聞氣味,就連蟑螂也沒有可以產卵的溫床,為廚房乾淨衛生再加分。

▲▼日系,琺瑯廚具Takara,職人。(圖/Takara提供)

▲琺瑯防刮的特性還可以搭配磁吸配件使用。

經常下廚的人也怕廚房油膩難清理,當檯面和櫃體都是日系琺瑯廚具Takara Standard則可以放心,因為琺瑯耐高溫、易清潔,若油不小心噴濺到琺瑯表面,用濕布擦一下就乾淨了,且琺瑯防刮的特性還可以搭配磁吸配件使用,不用再鑽牆壁鎖配件,表面換上磁吸掛鉤即可以掛廚房小物,就連櫃內也可以搭配磁吸配件,不再需要另外量尺寸買收納架,磁吸配件按照個人需求調整抽屜內的配置,各種大小尺寸餐具都能整齊收納,輕鬆維持檯面整潔乾淨。

▲▼日系,琺瑯廚具Takara,職人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快預約日系琺瑯廚具Takara Standard了解日本職人精神。

貼心的廚具按照習慣設計,水槽處理完生食能快速移動到瓦斯爐區,手一伸調味罐輕鬆Get,輕鬆拉開滑軌抽屜拿取餐盤,俐落轉身好菜上桌,隨手抹布一擦檯面油膩盡除,這麼行雲流水的料理時光不再只是幻想,快預約日系琺瑯廚具Takara Standard(https://tw.takara-standard.co.jp/)了解日本職人精神,將夢想廚房一一實現。

▲▼日系,琺瑯廚具Takara,職人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