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內部鬥爭? 黃揚明曝光一線索:唐鳳該下台了

▲▼數位發展部長唐鳳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 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《自由時報》連續兩天以全版批評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,質疑其刁難深偽分析、婉拒台美合作,且去年10月以資安院董事長身分,「線上」參加聯合國網際網路治理論壇(IGF),是自貶官方身分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(18)透過粉絲專頁表示,「未來的高層態度很明顯了,該下台了啦!」

《自由時報》昨天透過A3全版報導,唐鳳刁難與限制「深度偽造影音分析」與偵測假訊息等有關數個業務,並引述不具名官員談話指,資安署不是用法規限制為由,就是推稱「無法指揮」其他部會,不溝通資安意圖,倒退成為過去行政院資安處的幕僚角色。

不僅如此,《自由時報》今日透過A3全版報導,抨擊唐鳳去年10月明明人在京都,卻以資安院董事長身分,「線上」參加IGF,是自貶官方身份,更引述不具名政院官員談話內容指,「看不出唐鳳該有思維與高度」。

對此,黃揚明今天透過臉書分享《自由時報》報紙內容,他表示,「今天《自由時報》又是A3全版伺候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,未來的高層態度很明顯了,該下台了啦!」而國民黨籍的桃園市議員「村長」詹江村留言回應,「這是民進黨的內部政治鬥爭,並不是《自由時報》良心發現,抱著看好戲心態就好了!不用期許太高,以免失望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