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爾開希摔落樓梯昏迷親報平安 恢復速度連醫生都驚訝

▲吾爾開希救回來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王定宇)

▲吾爾開希救回來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王定宇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主運動人士吾爾開希日前突然跟友人失聯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透露,他是因為從樓梯跌落後顱內出血,一度昏迷指數3在加護病房搶救。對此,吾爾開希18日則報平安表示,自己住院一個月,感謝親友們持續地給予我支持和幫助,是各位的聲音把他從昏迷中喚醒,他還透露,自己恢復的速度連醫生都感到驚訝。

王定宇昨天(17日)透過臉書表示,他到吾爾開希家中拜訪,並透露一個多月前許多朋友突然聯繫不上吾爾開希,後來才知道吾爾開希跌落樓梯昏迷送醫,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,加上吾爾開希強韌的生命力,目前吾爾開希已經恢復很多,但仍然需要一段時間的復健。

對此,吾爾開希18日則報平安表示,自己住院一個月,感謝親友們持續地給予我支持和幫助,是各位的聲音把他從昏迷中喚醒,他還透露,自己恢復的速度連醫生都感到驚訝。

吾爾開希表示,現在挺好的,但畢竟受了大傷,無法在短時間內完全康復,眼前也還有漫長的復健之路,但會持續努力奮鬥,期盼能盡快重拾日常。同時,他對於過去這段期間耽誤到的各種活動、演講邀約或其他未能盡到的承諾表達歉意。

▼吾爾開希透過臉書向外界報平安。(圖/吾爾開希臉書)

▲▼吾爾開希透過臉書向外界報平安。(圖/吾爾開希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