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曝!轎車違規左轉遭重機「猛撞翻肚」 騎士噴摔一度命危

記者陳以昇、黃資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、延和路口今(18)日上午9時59分發生車禍,1輛轎車未遵照號誌左轉,導致重機煞車不及,高速將轎車180度撞翻,28歲騎士當場頭部重創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,而車禍發生瞬間的畫面也曝光!

▲▼             土城轎車違規左轉,遭重機騎士撞翻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土城轎車違規左轉,遭重機騎士撞翻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銀色轎車行駛在內線車道,打燈左轉欲通過路口,對向的重機見狀完全來不及反應,連人帶車撞凹轎車右側車身,連鈑金都噴出,接著180度翻肚躺在路中,而騎士則在撞擊結束後重摔在地,倒地不起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土城重機撞上違規左轉的轎車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表示,本案發生在上午9時59分,58歲林姓男子駕車沿金城路三段往中和方向,28歲陳姓重機騎士沿金城路三段往三峽方向直行,轎車左轉延和路時卻未按照號誌逕行左轉,導致陳男閃避不及直接撞翻轎車。

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,陳男因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,仍在觀察中,受困的林男則在警消協助下脫困,無傷拒絕送醫,全案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8條1項2款舉發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土城重機撞上違規左轉的轎車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