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清潔員闖入「看光裸體」 陸情侶怒求償10倍房價

▲飯店,旅館,房間,休息,摩鐵。(圖/pixabay)

▲清潔人員打開房門才知情侶還未退房,而且兩人還全裸。(圖/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一對情侶前入住深圳龍崗某家飯店,並知會櫃台把退房時間延至下午6時,但下午5時許情侶倆全裸在房內,卻被清潔人員打開房門,讓他們氣得向飯店求償「10倍房價」。業者回應,事實與情侶所稱有出入,可以道歉但無法賠償。

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黃男與女友1月入住深圳龍崗一間飯店,付款人民幣188元(約新台幣827元),黃男表示事先已跟櫃台講好延到下午6時再退房,結果才5時許,房門就被清潔人員打開,當時他和女友兩人在房間全裸,清潔人員把門打開將近90度,已經看光他們的裸體。

清潔人員坦承,確實是作業疏失,也有打開房門,因為以為房客已經退房,誤闖當下也立刻道歉,但表示並未看到對方裸體。

黃男氣憤要求飯店賠償房價10倍,但業者表示無法接受要求,因為根據飯店監視錄影器畫面顯示,清潔人員確實開了門,但「只開了一個小縫」,並沒有黃男說的「打開近90度」那麼誇張。

雙方僵持不下,由警方調查釐清。不過一名律師指出,房客入住後基本上就屬於私密空間,若未經同意擅自開門,又看到房客隱私,明顯已侵犯隱私權,業者是應該道歉之外還要賠償損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