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巷子放炮被罵哭!阿公挺身護孫 愛車鄰居抄鐮刀狂揮

▲警所獲報立即派遣員警趕赴現場處理衝突。(圖/吉安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警所獲報立即派遣員警趕赴現場排解衝突。(圖/吉安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2月10日大年初一時,花蓮吉安鄉王姓男子因為不滿鄰居6歲男童在巷子裡放炮,擔心損及停放屋外的車子,於是當場指責幼童,還與幼童的楊姓阿公發生口角、肢體拉扯。王男出手毆打楊,造成楊眼球受損,甚至還抽出長鐮刀,作勢欲追殺楊男,警方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花蓮吉安警分局壽豐分駐所大年初一晚間,接獲民眾報案,稱在壽豐鄉壽豐路二段有民眾發生糾紛,請警方前往協助處理。

經警方調查,王男因不滿鄰居6歲男童放鞭炮,擔心損毀停放屋外的車輛,於是當場指責幼童,造成幼童大哭,幼童的楊姓阿公聞聲跑出屋外察看,雙方發生口角及肢體拉扯。王嫌出手毆打楊男,造成眼球受損,並拿出長鐮刀,作勢欲追殺楊男,造成楊男左眼球破裂。

▲警所獲報立即派遣員警趕赴現場處理衝突。(圖/吉安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員警於現場查扣的長鐮刀。

壽豐所員警了解情況後,當場逮捕王男,並查扣長鐮刀,全案偵訊後依涉嫌刑法殺人未遂、恐嚇、傷害等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

吉安分局呼籲,遇有糾紛應理性處理,切勿使用暴力解決,警方對於暴力案件,必定依法嚴辦,以維護轄區治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