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為「烏龍臨時會」致歉! 傅崐萁:黨員「誤植文書」依規定懲處

▲▼   國民黨團三長接受媒體訪問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國民黨團三長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立法院20日開議前,國民黨團發起連署請求立法院長韓國瑜召開臨時會,並進行朝野協商遭否決引發波瀾。總召傅崐萁今(17)日受訪時忽然提出,黨團交接過程中剛好在農曆年前,兵荒馬亂的時刻,黨團人員有「誤植文書」,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,「讓民進黨抓到語病來做擾亂社會的事實,我們表達歉意」。

傅崐萁媒體群組在本月7日發新聞稿指出,即日起國民黨團正式展開連署要求,最快2月17日立法院於開議前,要求召開臨時會,行政院長陳健仁應率相關首長為「西布特羅瘦肉精流入台灣」,向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,並向全民公開道歉。不過這樣的言論遭民進黨嗆,國民黨團傻傻分不清楚,如果藍營不懂法規,可以請教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;甚至據了解,韓國瑜及周萬來私底下也認為國民黨提出的臨時會相當不妥,韓國瑜更以時間、程序不符,婉拒召開協商,給國 民黨一個軟釘子。

傅崐萁今日接受媒體時事聯訪時表示,瘦肉精發生到現在,行政院沒有清楚答案給人民,過去八年來很多食安問題都不明白,民以食為天,食物是國家非常重要的議題,行政院應該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。

傅崐萁接著說,人民有知的權力,人民不希望聽到口水,他們講的很清楚,對於民進黨不斷糾結的事情,不是人民真正關心重大議題的所在,「但對於是不是專案報告還是臨時會,這是憲法法定期間當中,當然不是臨時會」。

傅說,對於黨團交接過程中在農曆年前,所有兵荒馬亂的時刻,黨團人員有誤植文書,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,讓民進黨抓到語病來做擾亂社會的事實,「我們表達歉意,再次呼籲,不要見獵心喜,人民健康最重要」。

▲▼   傅崐萁媒體群組   。(圖/翻攝傅崐萁媒體群組)

▲傅崐萁媒體群組 。(圖/翻攝傅崐萁媒體群組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