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年前像林志穎!女兒調侃爸爸婚後變化 網笑:說了頭髮很重要

▲女兒拿爸29年前婚照吐槽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▲女兒拿爸29年前婚照對比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上海一名劉小姐日前在網上曬出爸爸29年前的結婚照片,英俊的外貌引起熱議。不過她也對比爸爸現在的模樣,除了體態發福之外,頭髮也稀疏不少。劉小姐調侃,「媽媽說爸爸以前長得像歌手林志穎,看來爸爸花期真短。」

據《椒點視頻》報導,上海一名劉小姐14日上傳爸爸29年前後的對比照爆紅。她表示,「爸爸29年前結的婚,歲月是把殺豬刀,婚後這些年變化真大啊!我媽說他年輕得時候長得像林志穎,媽媽依舊覺得爸爸很帥。」

▲女兒拿爸29年前婚照吐槽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▲劉爸爸婚後多年,頭髮稀疏了不少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畫面中,爸爸穿著格紋襯衫坐在沙發上,一手抓著頭皮,一手滑著手機,懶洋洋地享受自己的休息時間。女兒將鏡頭移到牆上的婚照,西裝筆挺的「年輕版」爸爸,看上去明顯比現在瘦一大圈,髮量也較多。

相關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「你爸這不是殺豬刀,是剃髮刀」、「看得出來爸爸五官還是帥的」、「就說了頭髮很重要啊」、「其實樣子還是帥的,只是頭髮少了,臉圓了」、「有沒有一種可能,這就是結婚的後果,婚姻使人面目全非」、「現在只能是林志穎的大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