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機車「雙腳滑行」當場被包圍 台中男詭辯:只想找人載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46歲廖姓男子拿一把機車鑰匙試圖開啟停在店門口的機車,結果發動不了竟利用雙腳推動滑行,才滑出幾公尺就被車主和朋友當場包圍,廖嫌面對員警詢問,仍然大言不慚的詭辯「我沒有偷」、「只是要找人載我回家」,員警聽完又好氣又好笑,依竊盜現行犯送辦。

▲▼台中男子偷車不成當場被人包圍,還詭辯只想找人載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台中男子偷車不成當場被人包圍,還詭辯只想找人載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黎明所警員陳彥煒、蔡承儒,日前晚間巡邏接獲民眾報案,稱停放在店門口的機車遭人騎走,經趕赴現場發現,廖嫌正被多人團團包圍,雙方發生爭執。

▲▼台中男子偷車不成當場被人包圍,還詭辯只想找人載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警方調閱店家監視器得知,廖嫌行竊前,坐在紅磚道抽菸許久,不時探頭探腦張望觀察周邊環境,趁著四下無人之際,緩緩走近機車企圖用自己的鑰匙發動機車,結果失敗,於是跨坐機車,用腳滑行,不到1分鐘即被印尼籍車主發現追上前攔阻。

廖嫌行竊行為全被監視器拍下,卻理直氣壯的辯稱沒有偷竊,只是想要找人載他回去,荒謬言論一出,引起眾人訕笑,員警帶回派出所並依現行犯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