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心囉!北投警派「超萌大頭娃」陪開學 學童、家長興奮合影

▲▼  北投分局開學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今為開學日,北投警分局特別在轄內15所小學執行交通疏導、安全維護,更安排警察大頭娃娃陪同上學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寒假結束囉!北市北投警分局為保護學童上、下學交通安全及維護校園周邊行車秩序,特別在開學日於轄內15所小學執行交通疏導,且安排吸睛警察大頭娃娃到場,讓學童們又驚又喜爭相合影;更貼心的是在服務同時,讓同仁上班前攜手陪自家孩子上課,共同打造安心就學環境,守護未來主人翁平安成長。

北投警特別於開學日上、下學時段,加派警力於轄內15所小學執行交通疏導及安全維護,除了在校門口加強疏導,避免違規停車占用影響學童上、下車安全外,並留意在學校外逗留或落單的學童,讓師生及家長們感到安心。

▲▼  北投分局開學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投警加派警力於轄內15所小學執行交通疏導及安全維護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另外,北投分局為了讓學童不孤單,派出超萌又吸睛的警察大頭娃娃陪同歡喜開學,許多學童見到可愛的警察大頭娃娃為之驚喜,家長及導護志工亦爭相與警察大頭娃娃玩耍並合影留念。

▲▼  北投分局開學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學童們開心與警察大頭娃娃合影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分局長陳瑞基表示,透過開學日執行交通疏導勤務及安全維護工作,讓學童、家長及師長均安心,確保學童之安全,同時亦進行交通宣導及犯罪預防活動,讓學童及家長一同培養及建立「路口慢看停」、「行人安全行」、「酒駕零容忍」、「行車勿超速」之正確交通安全觀念,以及宣導「假網拍」、「假投資」、「假檢警」、「假愛情交友」等反詐騙知識,未來亦持續與校方密切配合,共同維護校園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