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店將「161萬元」營收全發給員工! 老闆:他們都沒回家過年

▲火鍋店將兩日「160萬元」營收全發給員工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▲火鍋店將兩日「160萬元」營收全發給員工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大陸2024年春節即將迎來尾聲,一連鎖火鍋品牌7間門市除夕、初一兩日營收高達36萬5992元(人民幣,下同,約台幣161萬元)。創辦人豪氣將營收全發給200多名員工,並表示,「員工過年都沒回家跟家人團圓,真的很辛苦,感謝大家的付出。」

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在龍年春節,四川遂寧七里川火鍋店,品牌創始人黃先生將「除夕和初一」所有門市的營收,分給了200多名員工。

▲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▲普通員工最低也能收到3085元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據悉,該火鍋品牌目前有7家店,超200名員工,36萬5992元全部拿來分給所有員工,有的店長拿到7000元(約台幣3萬元),普通員工最低也有700元(約台幣3085元)。

黃先生表示,過年期間,很多行業都需要犧牲自己與家人陪伴的時間來工作,「春節期間餐飲業生意確實較好,但大家也真的很辛苦,感謝大家的付出。」

相關貼文也引起熱議,不少人大讚黃先生的大氣,「他自己也跟著員工過年上班,能這樣體恤下屬,希望他一直生意興隆」、「人品好格局大,兩天才能賺這麼多」、「又是別人的老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