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遊台東情人節刮中200萬 超強彩券行「前1天才開百萬紅包」

▲飛來發彩券行刮出200萬元的「幸運紅包」頭獎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▲飛來發彩券行刮出200萬元的「幸運紅包」頭獎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一對北部到台東遊玩的情侶,趁著情人節當天到市區博愛路「飛來發彩券行」,買了4張刮刮樂試手氣,果然財運降臨,其中一張刮出200萬元的「幸運紅包」頭獎,讓兩人開心的說「謝謝財神爺送的情人節禮物」。

台東飛來發彩券行初四才開出100萬元的春節大紅包,沒想到初五情人節當天,又有情侶刮中200萬頭獎刮刮樂,彩券行老闆賴萬成說,這是他營業20年來,開出第13次百萬元大獎了,情侶不僅私下影印彩券送給店家,也包了紅包分享喜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飛來發彩券行刮出200萬元的「幸運紅包」頭獎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▲彩券行老闆賴萬成說,這是他營業20年來,開出第13次百萬元大獎了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賴萬成說,情人節當天一對情侶入店買刮刮樂,開始挑了一張其他款刮刮樂,隨後又挑選了兩張「幸運紅包」,他依對方指定拿取,但正在拿第2張幸運紅包時,對方卻說拿錯張了,原本要放回去,對方則說沒關係,所以一共買了四張刮刮樂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鈞典攝)

這對情侶拿到刮刮樂後就跟其他客人在店內桌上刮,刮完後一聲不響就走出店外,未料,一會又返回店家,原來這對情侶是到超商影印中獎的刮刮樂,並交給老闆看,竟中了200萬元頭獎,也包了紅包來感謝店家。

至於中大獎有何福兆嗎?老闆賴萬成說,其實中大獎沒福兆,反而是他店內擺放的一張小圓桌,號稱「百萬圓桌」,因為刮出大獎幾乎都在這張圓桌上,可以稱為鎮店之寶,歡迎民眾前來試手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