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斧表演失手連連!險砍中他「命根子」 網嚇傻:錢難賺啊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河北一處飛斧表演昨(14)日丟斧者失手,兩度將斧頭砸在另一名表演搭檔身上,甚至差點砸中對方的「重要部位」。一旁的民眾紛紛為負責接斧頭的表演者捏把冷汗,所幸最後未造成任何人受傷。

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2月14日,河北滄州兩名男子在人群中進行飛斧表演,負責接斧的表演者四肢張開坐在特製的表演道具上,身旁一共有6個木樁圍繞著。

▲飛斧表演失誤砸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接斧者神情緊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中,對面的丟斧者扔出第一把斧頭,未確實砸在木樁上,反而砸到了表演搭檔的大腿,後續幾把斧頭安全落在木樁上,但到第五次要丟擲到搭檔胯下的木樁上時,再度失手,險些砍中對方的重要部位。

全程接斧者的緊張情緒寫滿臉上,一旁的民眾也直呼「看得出來他也很害怕」。相關影片引起網友熱議,「真砸到了算過失殺人罪嗎」、「錢難賺啊,為了生活著實不易,得這麼忍耐」、「他倆之間的信任,在第一次失手時,就蕩然無存了」、「不敢想像真的砍到怎麼辦」、「這種表演快點廢除吧,我嚇到快漏尿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