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!西門町兩派人馬互轟8槍4人中彈 導火線竟是情侶吵架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西門町商圈14日凌晨3時許發生槍擊事件,2派人馬因為口角起衝突,在街口互轟8槍,造成4人中彈,警方追查,當天參與駁火的7人,除了中彈的4人到案之外,還有3人在逃,警方陸續在15日找到涉案的3人,並起獲3把改造手槍、1把瓦斯槍以及4顆子彈。

警方調查,14日凌晨3時許,西門町商圈發生槍擊事件,雙方共計互轟8槍,導致有4人中彈受傷,警方到場後先將傷者全數送往醫院救治,其餘在場一干人等全部帶回派出所釐清狀況;據悉,當天案發前,一夥人都在西門町替22歲的林姓女子慶生。

▲▼西門町當街互轟8槍,導火線竟是情侶吵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西門町當街互轟8槍,導火線竟是情侶吵架,警方陸續追查逃逸3人到案說明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林姓女子13日當天晚上舉辦慶生派對,邀集許多好朋友一起參加,席間22歲的翁姓男子因與24歲楊姓女友發生口角爭執,在慶生派對上直接嗆女友,2人爆發口角衝突。

23歲的林姓男子與31歲謝姓男子當時也受邀參加慶生派對,林在席間看見2人爭吵,認為這樣的舉動很掃興,所以上前制止,反倒讓翁姓男子更為光火,與林男發生口角衝突,在眾人勸說之下,翁男先離開慶生會現場。

翁男離開後又與林男在通訊軟體上互嗆,雙方互約「輸贏」,翁男又找了22歲連男、27歲黃男、31歲洪男以及29歲陳男等4人返回尋仇,在樓下遇到林男以及31歲的謝姓男子。

▲▼慶生派對起口角揪輸贏,撂人折返尋仇互開8槍,警方事後追逃逸3人,並繳獲4槍6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慶生派對起口角揪輸贏,撂人折返尋仇互開8槍,警方事後追逃逸3人,並繳獲4槍6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2派人馬狹路相逢,當街就爆發口角衝突,林突然掏出槍枝朝翁男等人射擊,洪、陳2名男子也掏槍反擊,造成林姓男子腿部中彈倒地,另外翁、黃2人則是手臂中彈,天道盟北海會會長吉董的連姓兒子則是胸口中槍。

林姓男子在中槍倒地後,將槍枝交給謝姓友人帶走,謝一路逃往新北市新莊區,並將槍枝丟在一處偏僻的小公園草叢堆內,另外持槍反擊的洪、陳2人則是持槍逃往新北市淡水區,被警方查出後又轉逃往新北市北投區,警方鎖定人躲藏在北市榮總醫院附近,並當場將人一舉逮捕。

警方共計查扣3把改造手槍、1把瓦斯槍,目前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。據悉,當天幫林女慶生的有各路人馬,由於北海會吉董的兒子遭槍擊,所以也引起江湖人士高度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